社會公益-安順國中棒球隊



活動剪影

在經營理念上,本公司標榜三大訴求《精緻》《生活》《享受》;即精緻產品、符合時尚、享受人生。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符合客戶使用上的優質要求;生活上高層次的舒適滿足;視覺上流行創新的唯美外觀。

 

東銘公司50年來孜孜不倦的持續耕耘,已累聚相當雄厚實力蛻變成小家電的大園地。除了專精電扇、電暖器生産外;同時積極研發多樣四季相關的精美實用小家電,全力服務消費大眾的需求。

 

目前東銘公司產品銷售管道以具全國性知名度的《全國電子》《大潤發》《小北百貨》《順發3C》各大實體賣場通路為主,各大電器行為輔兼俱授權網路販賣,歡迎有志成就事業人士加入我們的夥伴行列。

 

發揮高度的密切互動結合。長期以來東銘公司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廣獲市場一致好評與肯定,口碑一流,商譽甚佳。

 客服專線:06-3563659

傳真專線 : 06-35631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統一編號:68429304

email 客服信箱:tmmall@tongming.tw

company address 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182號

所有版權 © 2018 東銘家電.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.